流浪的耳朵

不接受任何平台任何形式的转载

自从买了gif制作的会员

那必须往死里用才能赚回来不是

全网独家江华表情包

一般人我不给


昨天为了截几张西服

又翻了98西游最爱的39集

西服二贬空空那集

我就控制控制再控制我那截图的手

对不起我又没控制住


破庙 师徒二人

一人在门里

一人(猴)在门外

外面的人想进不敢进

里面的人嘴硬心又软


这种心理折磨的戏是我最爱了


这段BGM用的是离尘版《只爱西经》

TVB的配乐我是服气的

如果是江华演唱的版本就更完美了

为这首歌如痴如醉

还打了个谱子 

可以跟西服一起唱啦


1、360角度旋转镜头怼脸拍

这个镜头可以列入我私人「最爱的江华top10镜头」

我的表情包有史以来最长动图,21秒

因为做动图时特意放慢了速度

就为舔个够


2、倩女幽魂式横向移动拍摄手法

来啊怼脸拍谁怕谁


3、唱到「镜不染尘凡心动」那句

西服卡着「凡心动」三个字转身

这个暗示就很灵魂


屋外下起滂沱大雨

所以光线忽明忽暗

一如西服此刻复杂的心情


西服转身向外走

他要干什么去呢?

是心疼空空了吗

还是要撂点狠话再赶一回呢

没人能知道

因为接下来西服又被妖怪抓走啦


虽然是远景

但从身形依然能感受到江华的风华绝代

现在我截图眼尖的我跟你说

如果江华哪场戏用了武替

就算人小得跟米粒儿一样

我也一眼能分辨出来

因为他往那儿一杵

他就不是江华的气质

评论(8)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